好吃的沙威瑪 ( Halal Shawerma )在高雄光華夜市...^^

 


 


 


 


 

這是大的麵包 , 有加起司 .


 

哈哈哈...這絕對不是我壓扁的喲 !


 

Mashaa'Allah ! 現在我每當有回高雄時 , 總是會去光華夜市一趟 , 嘻 !吃好吃的沙威瑪 .

 

所以住在高雄的穆斯林有福啦 !當餐廳打烊時沒處去、肚子餓想吃宵夜時 , 都可以買個沙威瑪充飢哦 ! Mashaa'Allah !

 

清真   沙威瑪

Halal  Shawerma

道地的中東口味

位置 :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 349 號 ( 光華夜市內 ,  近廣西路 )

營業時間 :3:30 PM ~ 12:00 AM ( 每週日公休 )

預約訂購專線 :0986 - 731151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XGVAxTSAFR9Nmi_DxWl9/

 

食物當然是熱騰騰的好吃 , 但若是您無法久候多時的話 , 可以請先電話預約告知您大概對抵達的時間 , 以便利您抵達後能即時帶走 .  Inshaa'Allah !  

 

通常我在搭乘朋友的順風車南下時 , 在下了高雄中正交流道就打電話預約 , 所以不會等很久 . 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 Inshaa'All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