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6 Sat 2009 09:58
  • 停機

檸檬花開

停機

 徵兆: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讀了村姑故事後,都相繼關心並盼她早日康復。先替她感謝大家的關心!但也有朋友談到,伊斯蘭合法的一夫四妻制,在現今這個時代根本就不可行。筆者在第一,第二文中強調『公正』是伊斯蘭允許四妻的先決條件,故建議各位想要二妻、三妻或四妻的穆斯林兄弟,衡量自己的能力,若沒辦法做到  安拉給於無知我輩之生活準則,勸你還是三思而後行,免於因不公而受後世火獄刑罰。

《古蘭經》1690 “安拉命令公正、行善、周濟親人,禁止淫亂、作惡、壓迫。他告誡你們,以便你們覺悟 。"至高無上的造物主全知一切!

 下面轉載自友人之伊斯蘭網站http://www.geocities.com/oyaos/page09.htm,與大家共享。

 

多妻制

伊斯蘭教是與人類天性相適應的宗教,並且可以根據教義來處理實際生活,使人們事事不至於太過分與不及。在多妻問題上,也可清楚的看到伊斯蘭教對此所持的中庸態度。出於人道主義和對解決個人及社會方面的種種問題,伊斯蘭教允許穆斯林可以娶多過一個女人為妻。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吃的沙威瑪 ( Halal Shawerma )在高雄光華夜市...^^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是魔鬼~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我想是每個女人夢想擁有的外表。但若真有人對著你說:「你是魔鬼!」想問問你有何感受?我個人會心痛如焚!

 

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裡,特別令人心曠神怡,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探望好幾個星期沒見的村姑,原本想著村姑漸入佳境的病況,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了。那天到達療養院,在庭院見著她時,呼喚著她,但她卻馬上轉頭往回奔跑,我越叫她,她跑得越快。大聲呼喚著問她:「為什麼不理我?」她飛速奔跑大聲哭泣的吶喊:「不要靠近我,我是魔鬼!我是魔鬼!~~~」她好像受了很大的驚嚇,重複『我是魔鬼』這句話。為了讓她能止步,以便能夠聽聽到底發生什麼事,我撕破喉嚨大叫:「你不可能是魔鬼,你心性善良,處處為人著想,悲天憫人,心性樂善好施,真心追循伊斯蘭正道,這絕不是魔鬼的善性。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有位朋友告知他曾不小心身體曾受到火著燒之痛苦,他感嘆的無法想像若受火獄之燃燒,那種痛楚如何承受,而害怕之!

 

願藉此篇「火獄之人」之古蘭經文及聖訓,盼與大家共警之!Ameen! 

 

火獄之人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真主命令惡魔易卜劣廝屈服在人祖阿丹腳下時﹐他對抗真主的命令﹐並且尋找口實為自己辯護。 這是典型的強詞奪理﹐因為惡魔編造理由抗拒主命。 他說你用火造我﹐用泥造他證明自己比人類高貴的理由沒有任何根據﹐因為在任何一部經典裡都沒有論述過火焰與泥土哪樣更高貴的比較和定義。 惡魔只是編造了一個借口﹐掩蓋他不甘心屈服於人類之下的驕傲自滿心態。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柏哲氏病-女生請注意!! 一種罕見的癌前病變

 

一種罕見的新種乳癌於十一月被發現。一名女士的乳房如同哺乳中的婦人般起了濕疹。她的乳房X光攝影片並沒有顯示出任何代表硬塊的陰影,因此醫師只開了一般的抗生素以避免進一步的細菌感染。上了兩次醫院後病情卻持續惡化,醫師於是再度請她去照乳房X光攝影。這回,陰影出現了。

切片檢查後,發現了急速複製中的惡性腫瘤細胞。為了減緩細胞複製,先是化療,接下來乳房切除,然後又是一整個療程的化療以及放射線治療。九個月的密集治療之後,醫師們保證她恢復健康了!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咳嗽-蜂蜜
美國研究:蜂蜜治咳嗽 效果比感冒藥好

一湯匙的蜂蜜,就是止咳良藥!這是美國一份於 3日發表的研究報告的結論,

報告指出,蜂蜜治咳嗽的效果,比醫生開的止咳糖漿還要好。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英國查理王儲和黛安娜王妃的長子威廉王子,首度公開表達十五歲就喪母的深沈哀痛,表示自己沒有一天不思念母親。

「在你的生命中,再也不能說『媽咪』這個字,聽來好像只是很小的一件事。」威廉說,「但對許多人,包括我自己,當『媽媽』真的只是一個空洞和喚起記憶的辭彙時,我由衷感受到,母親節是如此的虛空。」這是威廉第一次公開表達失去母親的感受,以及對黛妃從未終止的思念。

他透露,喪母之初,只感到一股巨大的震驚,難以相信這樣的事,竟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過了一段時間後,真正的傷痛才逐漸襲擊而來。而這股傷痛,從未離開。」。威廉表示,日子一天天過去,但失去至親的痛和思念,卻無一日不存在。

本新聞摘錄自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3/14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寫了村姑的故事後,大家可能會懷疑伊斯蘭的多妻制度對女子的婚姻保護是那麼的不公與殘酷,於此筆者真的必須再重複強調,穆斯林並不代表伊斯蘭,更在『第一、第二』文中提到多妻是個特例,是解決一夫一妻的某些缺陷,而不是被某些男人濫用的卑劣行為。下列有更深入的表述,盼與大家探討。

為何伊斯蘭允許一夫多妻現象存在呢?

        多妻婚姻形式並不只存在于穆斯林社會。從古到今,一夫多妻、變相的一夫多妻或者帶有補充形式的一夫一妻在東方和西方的非穆斯林的國度裡一直未曾真正中斷過。因為某些男人需要,因為某些女人也需要。當然在今天的不同國家,有些是合法的,有些是非法的,有些公開的,有些是秘密的。我們無需作太多的調查,即可隨意從報紙網路或者身邊的已婚男人中發現私結情婦、金屋藏嬌、情感出軌的現象。

        雖遭禁止,但多妻或者變相多妻的現象一直存在,這告訴我們即使伊斯蘭廢止了一夫多妻,這種廢止也難以有真正的效果。對於有需求有條件的人依然會繼續採用變相的一夫多妻或者帶有補充形式的一夫一妻的婚姻形式,就像今天在那些不允許多妻社會中人們的實際做法一樣。

        伊斯蘭允許多妻是伊斯蘭社會應對女子過多男子過少時期的備用方案。在這種情況下,對於無法找到丈夫的未婚婦女來說:要麼嫁給已婚的男子,要麼成為「公共財產」,要麼孤獨一生。伊斯蘭的多妻制給婦女增加了一種選擇,杜絕了一種淫亂,更加有效地保護了婦女的貞潔。伊斯蘭允許多妻制是對有經濟實力且有需求的男子的一種規範。伊斯蘭允許多妻制,允許把妻子娶回家,但絕不能在外面尋歡作樂,婚外情將遭亂石打死的嚴懲。這樣伊斯蘭消除了婚外情帶來的危害,淨化了社會風氣。

        在穆斯林社會中,一夫多妻不是強制的,也不是受鼓勵的,而僅僅是允許。一個穆斯林男人可以娶兩妻、三妻,最多是四個妻子,而且還有前提條件:他可以做到公平對待每一個妻子,能提供給她們單獨的住房,還要再娶時還要考慮妻子的感受,等等。這些前提決定了穆斯林男子再娶時並非隨心所欲想娶就娶,要受制於經濟實力和妻子的感受。因此,在穆斯林社會中普遍是一夫一妻而非一夫多妻,全世界的穆斯林多妻的只占極小的比例。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呼圖白講壇

( 阿漢對照第118講 ) 一卅柯 · 韓文成    編譯

--------------------------------------------------------------------

خطبة الجمعة بتاريخ 23 من ربيع الأول 1430هـ الموافق 20 / 3 / 2009م

伊斯蘭紀元1430323 / 西元2009320日主麻演講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寬弘之心

 

一個不公正的婚姻,村姑與其愛子的人生必須被犧牲。替村姑抱不平,更憂心小孩將成長於不安與焦慮的環境中,故讓她在精神狀況良好時,能與其 郎 君好好溝通。

村姑向我訴說,她試過多次,最後一次溝通時,其 郎 君向她表明:「我真的累了!我更不想毀掉我的人生!」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呼圖白講壇

阿漢對照第108 一卅柯 · 韓文成    編譯

----------------------------------------------------------------------------------------------------------------------------------------------

خطبة الجمعة بتاريخ 12 من المحرم 1430هـ الموافق 9 / 1 / 2009م

伊斯蘭紀元1430112 / 西元 200919主麻演講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再生能力真的也夠強的喔!

 

關於蚯蚓的再生能力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學到的知識了

對於這項神奇的能力

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樣好東西---顛覆根深蒂固的飲食觀念

 

因緣際會下,有幸聽到吳寶芬講師的健康講座,在贏得滿堂喝采下,

是抽絲剝繭地打破我根深蒂固的錯誤飲食觀念。

為一改前非,將筆記好好整理一番!七樣好東西是: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