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的福音!中央台10套證實了亞當夏娃為人類共同祖先

尋找我們共同的祖先

 

 伊斯蘭<古蘭經>裏曾提到偉大的真主安拉用泥土創造了第一個人-----阿丹(亞當).這在真主先前 降示給先知努哈聖人(即諾亞)<討拉特>(即舊約)和降示給爾撒(即耶酥)<新約>裏都有同樣的說法.真主又用阿丹的肋骨創造了 哈娃(夏娃).

 

    多少年來大家普遍認為這只是宗教的說法,人類來自哪里似乎是我們永久的謎.

 

 現在有的基因學家宣稱,我們所有的現代人在15萬年前有一對共同的祖先。而尋根之旅所能依據的線索就是我們的身體,透過血液,開始嘗試穿越時空去尋找15萬年前的共同祖先。(中央台10套)

 

    在起源時間上,一般認為,現代人種起源於距今4~5萬年前,而距今4~5萬年至距今10萬年間則是一片空 .目前發現最早的人種化石距今150萬年:在南非湯恩採石場,工人們在爆破時發現一個小孩頭骨化石,專家認為他生活在距今約150萬年間,是人猿與人之 間的過渡,並把他定名為南方古猿。從頭骨爪痕看,這個年僅3歲的孩子死于老鷹之手。他是人類迄今發現的最早的祖先。研究發現,南方古猿起源于一個發生基因 突變的古猿家族。這一突變基因導致他們能直立行走,同時使生存更容易。直立人的出現是人與猿之間的分水嶺。與其他靈長類動物相比,直立人是最早達到1.8 米身高的直立動物,也是最早可以被稱作人的動物。他既是捕獵者又是食腐者,高蛋白食物直接滋養了大腦。直立人的大腦是已知靈長動物中最大的,智力的進化讓 直立人有了一種生存的選擇,這就是征服世界.

 

    100萬年前,持續9萬年的冰河期使非洲徹底乾涸,形成非洲大草原,直立人必須選擇新的動植物作為食物。這時他們的群體已經能夠組織起來,隨季節變化而遷 徙,他們是最早的遊獵民族。幾萬年過去,一些直立人在饑餓和好奇心的驅使下走出非洲,來到亞洲,這是人類第一次遷徙,但絕不是最後一次。


 長期以來,人們依據考古發掘的化石分析說,現代人的最早起源地是在西亞;後來,因在南非發現的更早古人類化石,所以人們認為非洲是人種起源地.

 

    夏娃理論或非洲單一起源說假設的提出,最早的證據就是來自於遺傳學的研究。1988初,美國的《新聞週刊》上發表了一篇很有意思的科研動態報導,題目為尋找亞當和夏娃,主要內容是科學家追蹤DNA,認為現代人類的共同祖先是一位生活在距今20萬年前的女人。今天地球上每個人體內都存在著這位女老祖宗 的基因,也就是說世界上50億人彼此都有血緣關係。科學家稱她為夏娃.

 

    基因變異能解釋所有動物的進化史。1987年,美國夏威夷大學的瑞貝卡·卡恩把來自世界各地的婦女的DNA樣本進行提純,尋找一種叫線粒體的獨特物質。線 粒體存在於細胞質中,被稱為細胞的能量供應站,它自己有DNA,而且能夠獨立複製。下一代線粒體DNA一般僅來自母親,代代相傳,因此是一個很好的遺傳標 記。 


   

實驗的結果令人吃驚,結果顯示現代女性的基因都來自一位婦女,她大約生活在15萬年年前,而非洲人和亞洲人之間的差異距今也只有10萬年左右,這樣的話多 地區起源就變成不可能了。隨後,基因學家再次成功破譯了男性遺傳基因的密碼Y染色體。通過研究他們得到結論,現代男性都有一個共同的父親,他生活的年代也 應該在15萬年前。


  這對人類共同的祖先是當之無愧的亞當和夏娃。
 


   

人的基因由30萬個堿基對組成,60億現代人每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基因,在這些基因中尋找獨特的一組標誌就像大海撈針。


   經過慎重抉擇,專家選定了男性的主要基因Y染色體作為主攻方向。專家介紹說,Y染色體的優勢是它的大小要比線粒體的DNA大很多,線粒體的DNA只有 16000個核苷酸,而對Y染色體來說,可以用非重組區段的那部分的話,大概是60000萬個核苷酸,這樣它的信息量就大很多,理論上得到的結果也要可靠 得多。另一方面,線粒體DNA只反映了母系的遺傳或者母系的遷移。Y染色體正好相反,它反映了父系的起源和遷移,所以遺傳學家從1993年、1994年時 開始對Y染色體進行系統研究。
 


   

近日,中央10<秘境追蹤>報導了2003年復旦大學遺傳學研究所做的一個亞洲人獨立起源的 課題,試圖尋找亞洲人獨立起源的蹤跡,他們共做了具有代表性的12千人的個體基因,結果讓他們非常吃驚:所有12千人都是非洲的後裔,沒有找到亞洲人 獨立起源的蹤跡.

 

    科學家通過DNA的比對製作出進化鐘.通過對比DNA的差異他們得出了一個結論:所有地球人無論是什麼膚色 都是來自非洲,從基因角度看,現代人之間膚色、頭髮等差異(基因遺傳變異)都屬於非常微小的變化,從生物特性來看,我們都屬於同一物種,都是來自15萬年 前的一對父母.  這個結果為亞當夏娃說釘下了最後一個釘子.(中央10套語)

 

    有古人類學家對提出了不同的意見,他們認為15萬年前就有了人類活動的大量證據,他們認為現在檢測到的傳下來的基因變異不能等同于所有的基因變異,15萬年前的人類很多個體或小群體可能得不到傳代的機會,所以這個得不到傳代機會的群體的基因變異全部丟失了.

 

   基因學家認為基因的喪失恰恰演示了祖先進化的足跡.祖先由非洲遷徙到各地的過程中取代了直立人進化成現代人,相對而言直立人只是一小部分,他們只生活了短 短的幾萬年,他們無法發生複雜的基因變異.從某種意義上說夏娃是幸運的,在其他人因為種種原因消失後她的基因得到遺傳,只有她的子孫頑強的傳了下來並把基 因留傳到現在.

 

 <聖經>說,上帝用泥土創造了人~亞當,又趁他熟睡時取下他的肋骨創造了一個女人~夏娃.

 

<古蘭經>說,真主安拉用黑色成形的黏土創造了人類的始祖~阿丹,又造了他的配偶~哈娃.

 

  當今,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起源於泥土的問題已獲得新的證據.最早由美國宇航局化學家們指出:泥土在大海漲潮期 間,從海水中吸引可形成生命的要素~蛋白質和去氧核糖核酸的多種有機分子,然後泥土就會激發起化學反應,將各結構單元連接起來,形成蛋白質和去氧核糖核 酸.實驗顯示了這一過程的進行方式.

 

 <古蘭經>與<聖經>還有一個同樣的說法,即<諾亞方舟>,真主安拉(聖經稱上帝)派遣先知努哈(諾亞)聖人去教化那些多行不義的民眾,要他們放棄多神崇拜停止作惡,而確認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安拉.可他們愚頑悖謬 不服教化 違背使者繼續作惡.於是,安拉就決定用 洪水懲治毀滅他們以便重新創造一個新世界.便命努哈(諾亞)事先造一個大木船,好讓他及其家屬和通道者與一些動物乘上船.於是大雨傾盆 洪水滔天,除了船 上的生命外全部毀滅了.

 

  (這個說法能否彌補4~5萬年至10萬年前的那個沒有人類活動的空白時期?)

 

  無論<聖經>還是<古蘭經>都提到了人類的祖先只有兩個人~亞當和夏娃(音譯不同),現在的科學家也用鐵的證據證明的人類的起源就是來源於2個人.那為什麼現在才能證實的問題,早在1500~2000多年前就在安拉降示的經書裏提到了呢?這不得不讓我們再度深思: 真主安拉!我們能否接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OzsdFdD5hs/

 

看看这个视频和文章,谁是夏娃  中央十套已经证明人类的始祖确实来自同一基因,人类是亚当和夏娃后代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OzsdFdD5hs/

http://sqsyhz.2008red.com/sqsyhz/article_262_3361_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