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對魔鬼的認知

為期盼村姑能早日康復,每當假日空閒就去看她。但昨日,一踏進療養院,院方看護人員馬上跑來告訴我:「村姑想自殘。」驚愕之餘,二話不說快步奔跑至她的病房,緊緊握著她的手:「怎麼回事?」

 

她惶恐的淚如泉湧:「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腦海裡突然有陣邪魔的聲音告訴我:『今世生活荊棘叢生、太多考驗、太多難關、太辛苦了,不值得再追求。放棄吧!放棄你的宗教、放棄你的 郎 君、放棄你的小孩、放棄一切吧!只要跳下樓,一死百了,一切煩心或疲累都可迎刃而解。』我當時真的心累!而後又浮現我失去了最心愛的衣服,而衣服被 郎 君另一個家庭拿去,正在縫補著,她們以非常邪惡的眼睛看著我,似乎告訴著我:『等衣服縫補好,她們將仍然繼續生活在富貴榮華的今世享受,而我的生活永遠是孤立無援,更不可能夢想拿回我心愛的衣服。』之後馬上又有一群穿著白衣的靈魂飄浮在天空中追逐著我,我害怕,我一直奔跑,一直求救!可是我越奔跑,那白衣的惡靈也越來越多!那時真的既累又恐懼,只想跳下樓去,我就不需繼續生活在疲累、惶恐及孤寂的日子裡了。」

 

聽至此,心痛之餘眼眶泛紅,為安撫村姑心情,只好強忍著淚水安慰她:「妳太累了,應該趕快禮拜,祈求安拉護祐!」她回答:「嗯!當時感覺好像做了一場惡夢我相當虛弱到無法禮拜,唯有心中一直吶喊  安拉!祈求   安拉引領我於伊斯蘭正道上,祈求  安拉賜於我力量,渡過所有難關與考驗。知感主!當要跨出那一步時,想起你曾告訴我:”自殘者為火獄之人“。更浮現愛兒的影像,令我想著可憐愛兒,現今生活已經無法得到父親全部的愛了,若再失去母親的呵護,又有誰能陪伴他的成長、幫他解決所碰到的困難、分享他生活上的酸甜苦辣呢?他將成為孤兒啊!」

 

我再也忍不住了,兩個互擁放聲哭泣!而能做的也只有安慰著告訴她: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說:「今世是信士的監牢、昧徒的天堂。」,也只能要她多想想她的愛子、家人及後世樂園,繼續忍耐,堅定於伊斯蘭信仰!更祈求  安拉相助於她,開啟她的 郎 君及另一家庭心智,引領他們於伊斯蘭正道上!Ameen!

 

 

LA HAWLA WALA QUWATA ILLA BILLAH

THERE’S NO MIGHT NOR POWER EXCEPT WITH ALLAH  !

 

以下幾段古蘭經文及聖訓,盼與大家僅遵之!Ameen!

 

「浪費金錢的人的確是魔鬼的弟兄,魔鬼是對他的主忘恩負義的。」(古蘭經17 : 27仝道章譯本

 

「難道你(穆聖)不知道我已把魔鬼派給不信的人,它們用混亂去迷惑他們(犯罪)? 」(古蘭經19 : 83仝道章譯本

 

聖 訓 之 冠第十五章

169  阿屯耶的傳述: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說:「怒由魔來,魔從火生,水能熄火,怒則沐浴。」()

187  賽海理的傳述: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說:「和藹來自真主,暴躁來自邪魔。」()

 

聖 訓 之 冠第十六章

153   艾布胡勒的傳述: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說:「昨夜,妖怪打擾我的禮拜,真主幫助我逮捕住他,綁在拜殿柱子上,好讓大家來看。後來我憶起教兄蘇賴曼的話:『主啊!賜我絕後之國權!』我就使邪魔失敗而還。」(2)
154   
札比爾的傳述: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說:「邪魔對阿拉伯半島的拜主之人,完全失望,惟有挑起其自相敵視。」(
)
155   
又說:「惡魔將其寶座置於水面,派其大軍,出去擾害人世。其破壞力很大,皆吹噓其能力。一個惡魔說:『我使人人與其妻離異。』眾魔表揚說:『你真了不起。』」()

聖 訓 之 冠第三十二章

 

35  阿布頓拉的傳述: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說:「人有善念和邪念,前者來自真主,後者來自邪魔。有善念者,當讚主;有邪念者,當求主保佑。所以真主說:『邪魔許你們以貧窮,命你們以淫蕩。真主許你們以恕饒和恩賜。』(二:二六八)。」()

210真主說:「除真主意欲,你們沒有要為。」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說:「信士雖都有福,但健康者,據真主看來,比體弱者更好,更可愛。多幹有益之事,求主襄助,不要懶惰。不患得患失,不給邪魔開後門。認定一切是真主定然和要為。()

 

聖 訓 之 冠第三十五章

 

28歐瑪在札比耶講演說:「公眾啊!我位同穆聖,穆聖(求安拉慈憫他平安康寧)曾說:『你們追隨聖門弟子和再傳弟子。以後謠言猖獗,偽誓假證,層出不窮。男女幽會,邪魔作媒,世風日下。你們應該團結,切勿分裂。莫跟一人,遠離二人。願居樂園中央者,當死守團體。樂善惡惡,方為信士。』」()

29有人問聖人:「官吏只讓我們盡義務,不讓我們享權利,怎麼辦?」穆聖說:「聽從之,各有責任,各幹各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