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改信回教 取名「米卡伊爾」

更新日期:2008/11/23 05:23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最近皈依伊斯蘭教,並改名為「米卡伊爾」(Mikaeel)。

 

 

英國《太陽報》報導,自幼在「耶和華見證人會」長大的麥可傑克森日前於洛杉磯一位友人家中,在一位伊斯蘭教教長主持下誦讀「薩哈達」(Shahada),正式成為穆斯林。「薩哈達」是伊斯蘭教的信仰誓言,承認除真主外沒有其他的神,而穆罕默德是真主的先知。

 

 

儀式是在麥可友人史提夫波卡洛的家中舉行,麥可當時正在那裡錄製新專輯。儀式進行時,麥可坐在地板上,頭上戴了頂小帽。

 

 

麥可改信伊斯蘭教,是受加拿大歌曲作家大衛.華恩斯比和製作人菲利普.巴布爾的影響,這兩人都已皈依伊斯蘭教。

 

 

知情人士透露,由於麥可鬱鬱寡歡,兩人開始和他談論他們的信仰,宣稱他們皈依之後變成更好的人,麥可後來也決定信奉伊斯蘭教。

 

 

麥可的哥哥傑曼(Jermaine)於一九八九年皈依伊斯蘭教,去年他就曾建議麥可改信伊斯蘭教。弗萊迪說,他從麥加回來,帶了許多書送給弟弟。麥可曾問過他許多有關其信仰的事,他告訴麥可,伊斯蘭教是和平且美好的宗教。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8/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