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皇小館 平凡中見美味(@台大)

14th Nov 2006, 16:38 GMT

走進清真泰皇小館,牆上掛著大象的壁畫,錫製的茶杯與飯鍋,鮮豔的泰國刺繡桌巾,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餐廳沒有過度的裝潢,但是老闆和老闆娘親切的個性,營造出樸實自在的氛圍。價格公道、料好又實在。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ad52010bccc9ea3f

 

清真泰皇餐廳

商家電話 : 02-23681071

商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24471

4.2

( 目前共6人評價 )

滿意度評價

捷運站: 台電大樓站

停車場: 沒有

代客停車: 沒有

網友意見

(目前有 4 人發表意見)

意見發表

1.             發表時間:2007-01-3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k797*** 滿意度:

今天在那聚餐 雖然裝潢很簡陋 招牌也不明顯 人也沒特別多
不過他的菜色真的很棒 東西也很經濟實惠 可以在那裡大吵大鬧也沒關係 服務的阿姨 都會一直上前來關心我門的飯夠不夠吃 飲料沒了還幫我打了一壺100%吃的到果肉的柳橙汁... 11個人去一個人花250都吃的飽飽的

2.         發表時間:2006-07-29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erica01261*** 滿意度:

這家真的很不錯啊!!!!!

3.         發表時間:2006-07-2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gary198*** 滿意度:

椒麻雞好吃耶~~! 這一定要推薦一下的,雖然店面看起來頗不起眼,燈光有點昏暗,但是價格實惠,對於氣氛不要求者不錯;吃的很飽,東西也不錯吃,我吃晚餐的套餐,一主菜,一青菜,甜點,飲料和米飯無限,跟朋友一起去就可以點很多不同的蔡混吃,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