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可得的清真美食!?

 

 

最近,清真館館主絞盡腦筋推出清真美食!相信,喜好美食的許多饕客會覺得奇怪,館主推出的食品,其實沒什麼特別,在台灣許多的小吃店或大賣場都隨處可得!那你可能還沒瞭解到何謂清真食品 !可能也還在猜測為何穆斯林(回教徒)不吃豬肉?健康飲食---清真食品—不吃豬肉 伊斯蘭宰殺動物的方式對人類到底有何好處? 德國法院允許依照伊斯蘭方式宰殺動物  !

 

 

就因為還有許許多多的餐飲業者,對清真飲食的認知不深,在台灣的穆斯林或熱愛清真美食的饕客當然就無法隨處可得清真食品了!更別說那一碗才60元的牛肉麵了!也就這樣,館主試著清真食品宅配方式,盼能很快達到隨處可得的清真美食”! 不管你是否是穆斯林,只要你是美食愛好者,館主都需要你的支持喔!清真飲食文化--讓你吃得更健康!更放心--是機關團體最佳選擇的食品!

感謝台北清真寺這幾年的努力,也陸續為台灣幾家廠家認證Halal食品!聽說,更有從台灣遠洋出口到伊斯蘭國家,可說也替台灣多多少少掙來更多的外匯!以下是朋友在賣場看到台灣本土認證的食品萬家香醬油 (不是打廣告喔),相信日後將會發現更多!Insha Allah! 

 

名稱:香滷清真蜂巢牛肚

  號: HLC-03

  介:◎特選澳洲牛肚、不惜成本以獨特的天然食材、香料及合乎清真食品的醬料溶合特殊的滷法滷製而成,再加上嚴謹的滷製過程滷出又Q、又香、又好吃的牛肚。
休閒零食、帶便當、聚餐、宴客的最佳選擇。◎保存期限 : 所有產品一律不含防腐劑。冷藏5C以下可保存3天、冷凍零下10C以下可30天左右。但開封後最好於當日食用完畢!(放冷藏時間,盡量不超過3天)食用方法:冰箱取出後至常溫即可食用

 

名稱:香燻清真雞腿

  號: HLC-02

  介:◎精選上等雞腿,軟硬適中。以完全符合清真的特製調味搭配控溫煮沸處理、將雞腿的口感鮮味控制的恰到熟度,加以燻烤、使其香甜入味、再以真空保鮮、吃起來鮮嫩美味休閒零食、帶便當、聚餐、宴客的最佳選擇。◎保存期限 : 所有產品一律不含防腐劑。冷藏5C以下可保存3天、冷凍零下10C以下可30天左右。但開封後最好於當日食用完畢!(放冷藏時間,盡量不超過3天)食用方法:冰箱取出後至常溫即可、或放入小烤箱烤約5分鐘食用亦可。

 

 

名稱:手工清真牛肉餃

  號: HLB-04

  介:◎水餃皮採特級麵粉製成,並嚴選優質澳洲進口牛肉細絞,加入合乎清真的新鮮蔬菜及天然食材,絕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味素、讓您吃得健康與美味兼顧。◎是上班族最佳選擇的便食。◎保存期限 : 所有產品一律不含防腐劑。冷凍零下10C以下可30天左右。食用方法:可作湯餃或煎餃(即為鍋貼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