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滷清真低卡牛腱----“一腱多吃”---經濟實惠又美味

 

 

朋友們,當你收到香滷清真低卡牛腱時,是不是看著她們,想著應該怎麼吃法呢?以下是館主自己在家的簡便吃法,供大家參考!

 

吃法一:香滷清真牛肉片

 

將冷凍香滷牛腱於要吃前一天至於冰箱冷藏解凍,或當天置於常溫中解凍後,切薄片後加上一點青蔥(可加點香油),即為一道清真的牛肉冷盤。


吃法二:清真牛肉麵

 

將館主所附的牛骨高湯與清水1:11:1.5稀釋,中火燒開後加入煮好的麵條及切好的五片牛肉片(約50克左右),加上些許的鹽後起鍋,灑點青蔥或香菜,就成一道味美的牛肉麵!真是肉多湯鮮美又經濟(算算一碗不到40元耶)有朋友們問:清真館的牛骨高湯很甘甜!有放味精嗎?館主從來不買味精,因館主很愛自己喔!高湯絕對是天然的新鮮蔬果熬煮!而且不油膩!

 

吃法三:中式清真牛腱堡

 

將切好的三片牛肉片(約30克左右)+一片洋蔥+小黃瓜約三薄片+蕃茄兩片加進白饅頭裡即為絕對清真的牛肉堡。(依個人喜好,可灑些鹽在小黃瓜及蕃茄上;也可加點美乃茲,不過我比較喜歡原味)。

 

吃法四:香烤清真牛肉乾

 

 

今天與一位穆斯林長兄討論如何繼續為各位上清真菜餚,提到牛肉乾。耶!靈機一動,把昨天切片未吃完的香滷牛腱拿到小烤箱烤約15分鐘,不要馬上拿出來喔,可以再利用烤箱餘溫繼續烘烤(省電小秘方),烤製過程,香噴噴的牛肉香,令人口水直流。終於出爐了!真是香酥可口!你也可以作牛肉乾耶!


 

 

香烤清真牛肉乾,烤了兩盤,一下子被我愛兒吃光光,連一塊都不肯分他老媽吃!這個老媽,真是"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