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主推薦的美食:疆第一位才女阿拉木汗美食館 

一位嫁到台灣,來自世界最低地──新疆吐魯番。我們那裡的葡萄聞名天下,吃過的人讚不絕口!我們那裡還有一道美食── 它有四川的 麻辣  更有新疆的(所謂就是新疆的產的很多香料),那就是──辣子雞!吃過的人念念不忘,值的你一試喔! 為你的年菜添上一道特別的佳餚。

 

出貨說明

收到匯款後當天購買材料一張訂單一次製作..絕對新鮮!不添加任何味素和防腐劑。新疆原汁原味呈現給你!(本館所有用水~都是出自RO逆滲透水~絕不採用自來水及生水~請安心食用)。 做好後立即使用保鮮袋冷凍完成, 為保持食材新鮮,一律採用低溫宅配.

 

食用方法

收到後若不馬上使用.請先放入冷凍庫,等待食用時取出解凍加熱,食用時,不用花您寶貴的時間等待,撕開保鮮袋後倒入微波容器中,強火微波加熱5-7分鐘即可享受到有如現煮般的美味唷!(也可用瓦斯爐直接加熱)配白飯,做麻辣火鍋湯底或拌麵線都很讚喔^^

 

辣度可指定: 小辣、中辣 (預設)、大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