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媽咪!

 

         Mashaallah! 隨著穆任的成長,老爺對他的愛日益加深!這趟回台,每天陪著兒子打拳,玩電視遊樂器,享受天倫之樂,作爹對兒子的愛更是沸騰到極點!

 

       看著兒子每天對著他爹的老骨頭猛搥打,還真怕老爺骨頭早晚散落一地。想不到,老爺就愛訓練兒子的勇猛。(他說:這樣才不會被人欺侮。)那天玩著玩著,就聽到穆任一陣陣的嚎哭,嘶吼著:「我要媽咪」。原來老爺跟兒子開個小玩笑,抱著他要往門外跑,說要帶他回敘利亞,不要帶媽咪去。ㄝ!老頭子,你以為陪我兒子玩幾天,他就能被你騙走嗎?哈哈!門都沒有!老爹認輸了:好好!帶媽咪一起回敘利亞。這才把兒子嚎哭的眼淚哄停!然做娘的心,可是心疼的很。

 

       那天,心有所感,老來得子,若真主的口喚到了,也許兒子還未成人,我就先走人!就對兒子說:「若有一天,媽咪不能陪你,照顧你,那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兒子竟然躲進棉被裡大哭:「我不要媽咪離開,我要媽咪永遠陪我。」我說:「你會長大,會娶太太,會有自己的小孩,就不需媽咪的照顧了,換你要照顧人了ㄝ!」(不知道他聽懂了沒?)。兒子天真的回答:「我不要長大,只要媽咪陪我。」做媽咪的來個機會教育:「那如果你長大了,你會照顧爹地跟媽咪嗎?」兒子斬釘截鐵回答:「當然會。」我回答著:「Inshaallah! 」鬼頭鬼腦的他,看著媽咪的微笑,靠過來,吵著媽咪抱抱還補了一句:「媽咪,我愛你!」

 

       這時做娘的我,也只有繼續為兒做牛做馬了,真是所謂的有子萬事足!

 

敬告天下所有爹地,多花點時間陪陪小孩!不要事業有成,親情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