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阿訇給我幾本冊子,原本是要給我父母親看的,我先拿來閱讀,發現是宣揚伊斯蘭相當好的冊子,故在此與大家分享。(讀過者,請能時時督促自己,再閱讀充實)!  

 

錄自致詢問真主在哪裡?的人們

 

 ..

看不見的,就不存在嗎?

 

 

一位持無神論觀點的教師對他的學生講:“你們用眼睛看得見的東西肯定是存在的,是不是?”學生們齊生回答:“是的。”你們現在看看黑板、筆記本、筆、凳子……,這一切都是在我們面前存在的東西,我們能看見它們,能撫摩它們,是不是?”老師問學生們。學生們齊聲答道:“是的”。教師又問:“你們能看見真主嗎?”學生們齊聲回答:“看不見。”於是這位教師下結論的說:“那麽真主是不存在的。”

 

學生們對老師突然提出的問題感到迷惘。他們從未聽說過這樣的問題。他們是信仰真主的,雖然看不見他。然而,真主不許,他欲掲露和羞辱這位膚淺的無神論教師。

 

一位學生突然站起來,請求提個問題,老師同意了。這位學生對他的同學們說:“你們都聽到了剛才老師提到的問題嗎?”同學們齊聲回答:“聽到了。”這學生接著問:“你們現在能看見我們的老師嗎?”同學們齊聲回答:“看見了,他不是在我們面前嗎?”這位同學又問:“我們的老師有理智嗎?”同學們回答:“有理智”,這還需要問。“你們看見老師的理智了嗎?”同學們回答:“沒有看見。”這位同學說:“根據老師剛才的邏輯,凡看得見的是存在的:凡看不見的是不存在的。那麽,我們的老師沒有理智,因爲我們看不見他的理智。同學們哄堂大笑。這位教師張口結舌,他敗在他學生的手下。從此,不敢再提類似荒唐可笑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