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阿訇給我幾本冊子,原本是要給我父母親看的,我先拿來閱讀,發現是宣揚伊斯蘭相當好的冊子,故在此與大家分享。(讀過者,請能時時督促自己,再閱讀充實)!

 

摘錄自致詢問真主在哪裡?的人們

 

萬物是自然形成的嗎

 

 

一夥無神論者請艾卜.哈尼法同他們舉行一次辯論。約定好了時間。無神論者們按時到達了確定好的地點。但不見艾卜.哈尼法到來。與會者等急了,無神論者開始洋洋得意,以爲對手不來,證明他理屈詞窮,不敢來。艾卜.哈尼法到來了。對手們先責怪他未按時到會,當無神論者們正在大放厥詞,在場的人們焦急萬分的時候,艾卜.哈尼法道:我住在底格裏斯河的那一邊,我沒有船渡河。等了好長時間,仍不見船來,我感到失望,正要回家,突然看見一些木板從遠處向我遊來。這些木板到我跟前後開始自己結合在一起,變成一條良好的小船,於是我乘上它渡過了河,才來到會場。

無神論者們聽後,異口同聲地說:你是不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哪有木板自己遊來,自動組合成船的?

艾卜.哈尼法道:是你們聚會要同我辯論的問題。如果你們不接受船能自己形成,那麽,你們怎麽能夠接受這個完美而奇妙的宇宙,包括天地、人類、動物等萬物是自然有的呢?宇宙的千變萬化及其有規律的運行,沒有一個創造主,理智怎麽能接受呢?”

無神論者們張口結舌,無言可對。在無可辯駁的論證面前,這夥無神論者在伊瑪姆艾.哈尼法的手下皈依了伊斯蘭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