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上格裡丟些有的沒的,因為外子回台,除了全家享受天倫之樂外,也習慣性的到中國晃晃。

 

        前幾天到泉州,聽說當地也有許多穆斯林(將近五、六萬人),可惜待的時間短暫,故沒機會拜訪當地清真寺,深感遺憾。但洽商中,巧遇到一位丁氏大哥(上回迷失族群中所提到的家族)。我的直覺,脫口而問:「你是回民嗎?」回答:「是」。又問:「你是穆斯林?」丁大哥羞澀的回答:「是」。追著問:「你吃大肉嗎」?他更是退卻的回答:「與漢族生活已久,很多生活習慣都已漢化了!」言下之意,他們已經遠離追求伊斯蘭的真理了!

 

        更於前兩天,外子與兒子間談論道:「後世,兒子只能遙望外公、外婆、舅舅等人在火獄受刑,而我們卻無能相助。」我聽於耳,面雖無表情,但心卻如刀割!今世大家已經生活的夠辛苦了,後世還要承受更大的酷刑。每每想到此,就不禁感傷落淚,向真主吶喊祈求著:給我智慧,開啟家人的心,讓他們能早日相信  安拉的存在!

 

        目前最大的心願,相信與所有的皈依姊妹兄弟一樣就是:祈求  安拉慈憫:開啟我們家人的心,使他們早日認識並瞭解伊斯蘭,歸信於萬能造物主,成為穆斯林,免於後世惡劣火獄之刑。祈求真主指引在迷途中的穆斯林, 從迷誤中歸回正道;祈求  安拉賜予我們永遠堅定與真誠的信仰,阿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