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車禍!

再請你伸出援手! 病況

近幾年在台灣「中東穆斯林女婿」(其中包括巴基斯坦、印度等國家)日益趨多。知感主!在告知伊斯蘭知識給他們的未婚新娘後,大部分的新娘在學習並瞭解伊斯蘭後皈依成為穆斯林媳婦。其中更有不遺餘力認真於學習並熱心宣揚伊斯蘭者。

 

911事件後,台灣政府對這些中東女婿可說是特別的關照,對發給他們的結婚簽證,可說是一關關的審核,就怕他們是賓拉登派來要轟炸101大樓!

 

很抱歉,今天不是要談恐怖主義或台灣政治。 而是我們有一位巴基斯坦年輕的教親,幾日前,在騎摩托車的回家路上,不幸發生嚴重的車禍,其脊椎神經已無法治癒,目前在亞東醫院的加護病房。該教親幾個月前才從巴基斯坦高高興興帶著剛結婚的台灣新娘回台灣,但就如前面所述,在我們政府要核發簽證的重重關卡之下,可想而知他是還未取得結婚居留簽證,當然他更無法加入台灣愛民的健保體制了。這對一個剛回台灣,又還沒穩定收入的夫婦來說,龐大的醫療費用,是這位新娘的莫大負擔,對這位年輕人更是非常大的考驗,他可能就此半身不遂。

 

安拉!他們真的需要援助。萬能的主阿!祈求你的慈憫與意欲幫助他們度過此難關,讓這位年輕人能再站起來!阿敏!

 

期待大家伸出你那溫暖的手,讓這位中東女婿早日拾回他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