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生的事業,需在中國暫時居住,至今也已兩個多月。

     民以食為天!找到落腳處後,接下來就是尋找穆斯林的清真飲食。知感主!住所附近就有一家清海教親所開的清真館。他解決了我尋找清真肉品的煩惱。

     這裡沒有清真寺,穆斯林也不到百人,且大都是西北過來的穆斯林教親,但聽說清真館卻將近有八家之多。感讚造物主大能!當然到館子用餐者絕大多非穆斯林,也瞭解到清真館的營運都還不錯!真主相助!就在清海穆斯林教親對清真肉品的執著吧!我為何如此肯定呢?那日向清真館訂雞肉。老闆回答:「這幾日老家還沒有冷凍雞肉過來,很抱歉不能送過去。」我愚昧的要求:「你可否幫我到市場宰雞呢?」他訝異的回答:「市場宰殺雞肉處不潔淨,應該不適合我們穆斯林食用吧!」當時我是多麼的錯愕!並告訴自己,日後應嚴格要求自己的飲食習慣,絕對符合伊斯蘭,不能再為圖方便,而不在乎自己的健康了!

 

賴花秀2006/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