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清真餐廳

  

為搶十三億穆斯林觀光客 及對健康清真飲食愛好者的福音,又有清真餐廳新開幕,請大家告訴大家!

  

清真餐廳 enjoy kitchen manual.jpg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3個酸媽媽 作者:小野

 

3個媽媽聚在一起聊天。

其中一個非常失落地說:「中秋節難得全家團聚,剛剛接下他爸爸事業的兒子和新婚媳婦也從大陸趕回家來,大家一起烤肉。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以寄發給同事朋友中年紀比較大的人……….心絞痛徵兆………………..

   

中年媽媽運動時牙齦痛 竟是心絞痛徵兆 文/陳玟玲

50歲的陳媽媽是家庭主婦,身材很標準、看起來很年輕,除了有高血壓外,並沒有其他疾病。而且她非常注重飲食養生,不菸、不酒,每天都有運動的習慣。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薄荷性味辛涼入肺與肝經,有疏散風熱、清利頭目、疏肝解鬱、辟穢、解毒等功能。主治風熱感冒、頭暈頭痛、目赤、咽喉腫痛、鼻竇炎、腹痛吐瀉、麻疹透發不暢、肝氣鬱滯 、胃悶痛、瘡疥、月經不調等症。

薄荷因有疏散風熱之功,故有消炎、鎮痛、健胃怯風、止癢的作用,臨床上常用
它來治療咽喉腫痛、食滯氣脹、過敏性皮膚搔癢、蕁麻疹、濕疹。另外,以薄荷油輕塗於燒燙傷表面,可防止皮破損及發生水泡而感染發炎。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種年齡體質均可的增強免疫湯 

 

黃耆、枸杞、紅棗湯的做法

每天用兩碗水,將黃耆(能選用北耆最好)四錢、枸杞三錢、紅棗三錢熬煮成一碗湯服用;

如果怕麻煩,可一次熬七天份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思鄉清真美食系列二

 

醋溜三絲

 

在台灣每到齋月,常常會到清真寺吃開齋飯。其中義工媽媽們作的涼拌粉絲,是一道涼爽的開胃菜。有朋自家鄉來,帶來伴手禮---冬粉。再來一道給兒子的開胃菜醋溜三絲。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思鄉清真美食系列一

 

打拋牛肉

 

在台灣想外食時,公館的泰皇小館是我較方便的選擇,也可說經濟的清真便食。其中的椒麻雞、打拋牛肉更是愛子的最愛。兒子已經好幾天胃口不好,這道菜讓他吃了兩盤飯(約一碗滿飯)。邊吃邊喝水,直說好吃,但是有點辣!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繼續上菜

 

自從帶著幼兒喬遷敘利亞後,就沒辦法為喜好清真美食的饕客服務。然好東西是不會絕響的,我們有更多的穆斯林人員加入,更多的清真美食供你選擇台灣清真廚房為你提供更多的菜色,更便利的美食宅配送。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沒有忘記微笑

She did not forget smiling!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盤炸雞美食與飢餓

2006柏林影展的短片

這個郵件已準備好和下列檔案或連結附件一起傳送: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尋找幸福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然更想問:幸福哪裡來?多少人在福中不知福?幸福不會一直等著你!握住幸福,不要輕易讓幸福擦肩而過!現在就跟大家一起去尋找我的幸福。Go!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類丟棄垃圾在太平洋上形成巨大塑膠漩渦

中廣更新日期:2009/05/26 10:05

 

 

人類丟棄的垃圾受洋流作用,在太平洋上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塑膠漩渦),環保人士和科學家將於下月乘船前往漩渦一探究竟。科學家估計,塑膠漩渦距離美國西海岸超過500海浬(926公里),面積約有兩個德州大小。

外電報導,過去60年裏,美國與亞洲一些國家和地區不斷往太平洋裏傾倒廢棄物。經過陽光照射,這些廢棄物慢慢分解成顆粒,並在洋流作用下逐漸形成(塑膠漩渦)。這些含有毒化學物質的垃圾,不少被吃進生物和鳥的肚子裏。更可怕的是,大量有毒物質將經由生物和鳥類的身體逐漸進入人類食物鏈。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卦及誹謗

 

前幾天碰到一個新聞界朋友,曾任職於某大電視台,但卻感慨現今社會人們喜歡聽八卦、窺探隱私等新聞,故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生崖,改變方向。

 

有關猜疑、誹謗、背談等惡習,在伊斯蘭看來確系大罪。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愛----”薑”

 

不管老薑、嫩薑、薑母、醋薑….只要跟薑扯上關係的任何食物,我就是喜歡。平常醃雞、羊、魚肉,一定灑上些許薑末;炒魚片、清蒸魚、甚至燉各式湯類,一定加上一些薑片或薑絲。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每到冬天濕冷的天氣,至少每年我都要有一次嚴重且長時間的咳嗽病狀,直到我最愛的中醫師建議我,熬煮紅糖薑母湯喝,知感主!咳嗽症狀,日愈改善。(醫師更開了一帖治咳良方,治癒我的久咳症狀。藥方裡面也有生薑。)

這兩天又看到一篇由國際厚生提供的新聞(2009/05/20Ryan博士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主辦的記者會中討論這個研究結果。 薑能根除噁但她卻也表示,科學家們不知道薑為什麼能緩和噁心感。於是上網找了有關”薑”的相關資料,與大家共享。

halal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